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丰 广场 10亿元 书写总部经济的神话

房天下  2012-11-15 08:57

[摘要] 跨界Shopping Mall、LOFT公寓、星级酒店四维SPACE一体的精睿城市价值聚合体。800席公寓/写字楼,能博纳200-300家企业新贵集合办公,书写百万人口大县“总部经济”的财富神话。易俗河 领先理念的财富运营商,易俗河 品质地标建筑群,易俗河 全业态生活生态区登陆易俗河。

5星级精彩生活全部呈现

跨界Shopping Mall、LOFT公寓、星级酒店四维SPACE一体的精睿城市价值聚合体。800席公寓/写字楼,能博纳200-300家企业新贵集合办公,书写百万人口大县“总部经济”的财富神话。易俗河 领先理念的财富运营商,易俗河 品质地标建筑群,易俗河 全业态生活生态区登陆易俗河。

易俗河首席商务领域

坐镇易俗河 繁华之上、商业地标之上的城市商务特区,为起步型企业和个性化事业打造城市商务平台。将商务/办公/ /租住多元一体, 商务接待,高人一等的办公品质,前所未有的创富起点,让资本运作,从开始就占据主场,成就财智未来。

百米坐标高筑,昭示时代气质;

四部电梯入户,领走时代步伐;

复式5.3米挑高户型,一层价格双倍价值;

空调、 热水,全智能化物管保障,现代商务办公所需 。

接驳商务链经济,构筑城市会客厅

坐镇易俗河CBD商务社交旺场,高通达路网, 地段商业原始股,同步千万级商

业商务 空间;高星级酒店精装与无时差服务,商务随到,饕餮随时,欢娱随时,真正的 就在你生活瞬间。

办公、居家、 三位一体,智者的选择!

 

同丰·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同丰· 广场
同丰·广场效果图

物业地址:湘潭湘潭县湘潭易俗河凤凰中路与银杏北路交汇(湘潭县步步高旁)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5456

湘潭 价值的商业地产 同丰·广场

同丰 广场打造湘潭新商极 造长沙五一商圈

湘潭县十二五项目 同丰 广场开始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